close

第一天

由於昨天我興奮到睡不著所以我5點就起來了

一到遊覽車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遲到

結果我算是晚到的

一上車大家就開始唱歌唱到劍湖山

一到劍湖山我們就直接去玩最驚險 最刺激

旋轉木馬{#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之後去球池一開始我們只是攻擊班導沒想到有一群國小生在偷打我們

所以我決定跑到樓上去偷襲他們

結果一到樓上我才剛丟一顆球就被一群國小妹妹追打到樓下{#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後我們就離開兒童樂園去玩別的

這次去劍湖山我比以前大膽很多因為之前我去都只玩投幣式遊樂設施

這次我除了G5(沒時間玩)還有衝鋒飛車(在維修)其它我通通玩過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到了晚上有人帶了PS2和DVD播放器而我就在自己的房間玩牌

到了12點時有人把我騙到一個房間

一開始我也沒想那麼多直到一群人進來我發現狀況不對時已經來不及了

大家開始脫我褲褲還把我那裡的皮給劃破了

經過了我百般掙扎後大家就開始送我生日禮物

雖然有點痛但我很謝謝他們給了我這麼難忘的生日第一天就這麼過了

第二天

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雖然有遲到)就直接殺到墾丁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到墾丁後我們去沙灘

沙灘有4種活動沙雕 龍球 拔河有尋寶(聽說有i touch)

沙雕我看不懂他們在做什麼龍球雖然輸了不過我們在拔河比賽中拿到了第2名{#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數學老師給了我一個我專屬的生日禮物不是免當金牌喔是一個上面有我名子的吊飾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晚上我們很早就睡了因為拔河真的很累

第三天

這天我覺得還蠻無聊的

因為一直在看風景都沒有玩到不過晚上的晚會實在太屌了

我們整個都High{#emotions_dlg.emotion_b04}之前還有聲的這天完全都沒聲

幸好我在第一天就沒聲了所以感覺沒什麼差別

晚上我們房間在辦冷凍晚會另外一邊在上演艋舺聽說有70幾個人在街頭打枕頭仗

要不是有領隊守在中間我也想過去那邊玩{#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第四天

由於前一天大家又都玩很晚所以這天又遲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這天要到月眉玩所以我們很要很早起

到了月眉雖然有下一點小雨{#emotions_dlg.emotion_046}不過我式玩水上的所以沒差

這次去我沒玩急速勇士不過我玩了巫師飛艇

幸好我沒跟石冠文一起做不然我怕我們可能會飛出去{#emotions_dlg.emotion_023}

因為我跟他做雙人游泳圈時就差點翻船了(雖然我做單人的在第一個彎道就翻了)

最後當我們回程時就開始覺得討厭

因為這4天我們真的很High好想再回去墾丁

這4天我們要感謝領隊圓圓

因為她真的把我們當成麻吉

講話都超級OPEN的

讓我們這幾天擁有許多珍貴回憶

也要謝謝班導

因為這幾天我一直狂ㄉㄧㄤ她 她也沒說什麼

希望這學期國文不會被當{#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最後要謝謝大家

給我這麼快樂的畢旅

這麼快樂的生日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次畢旅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cbg04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